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生命的改造靠佛法智慧


生命的改造靠佛法智慧
妙寄子 2019/11/9
我雖然已經68歲。但是。智慧還是在高速成長。這是大家必須理解的。
我到80歲。智慧依然是高速成長。不會停的。這也是大家必須理解的。
80
歲的智慧成長速度會遠遠大於68歲的成長速度。因為。只要我持續的進行立卦解卦,我的智慧就會被易經模型不斷地推昇。智慧越是進入尖端,越是如入無人之境,而快速升級。
因此。我在80歲之時。必然可以進入生命另一階段智慧。這個智慧可以達到進入佛法的萬法皆空的境界。依據佛法的萬法皆空理論,自己生命之法相也自然為空相,因此,生命之法可以再度注入新的因緣而改造法相。這樣,改造我自己的命運就是這樣展開。如此,開創另一個新生命的命運。
有關佛法的萬法皆空的說明。是指。有為法皆空,因此,注入新的因緣業力,就是再造另一個法相了。我在廿四歲時,進入過一次萬法皆空境界。所以。我可以在此描述萬法皆空的境界。
。。。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