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不要想用各種方法影響我的預言

不要想用各種方法影響我的預言
妙寄子 2018/5/8
我是用易經立卦方法論立卦,用易經命理情境解卦然後做預言。
我忠於方法論和易經命理。看到甚麼講甚麼。一個卦的解卦,頂多三小時就結束。我不會去想,是否和大眾的想法或是名家的分析是否相同,或是,它是否有發生的充分理由。就算是我自己當下認為,似乎不可能發生,我也是依據命理下預言。
如果貼出來對我會不利,我就不貼出來。但是,我絕對不會為了要貼出來,迴避利害關係,而去修改預言。
預言貼出來超過三個月,就永遠不會修改。
失敗的預言和成功的預言,都會永遠掛在部落格裡。失敗預言,對我是很珍貴的資料。我可以用那個資料來研究預言失敗的因素。因為,我的預言失敗率低,失敗的預言,是我改善預言方法論的關鍵依據。
因為,預言成功案例很多,我對預言成功已經沒有感覺了。我很介意預言失敗的案例。
公開貼在部落格,接受媒體消息為依據的資訊為驗證。
預言驗證成功率,才是最終價值所在。
命運不會因為你的操控或是主觀認定而跟你跑。所以,假如我操控預言,我應該已經身敗名裂了。我在部落格公開預言已經超過八年,立下超過4000項預言。統計的預言成功率是五成,失敗率一成,沒有媒體消息佐證的四成。這是八年預言的成績單。我沒有身敗名裂。我還是一直貼出預言。
選擇政治議題去預言,是因為,政治議題的媒體消息很透明,大家都看得到,預言是否正確,騙不了人。預言準確度才是我關切的。政治效應,我不管,我也管不了。假如我哪一個預言的政治效應會傷害我,了不起,我不貼出來。但是,我絕對不會為了要貼出來而修改預言。
選舉關鍵的預言,我會盡早貼出來,避免捲入選舉是非。我又沒有拿任何一方一毛錢,我神經病,捲入是非。是嗎 ?
給大家參考。
---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