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易經復活對陰陽界的衝擊


易經復活對陰陽界的衝擊
妙寄子 2018/2/14
:內部有三篇文章,請一口氣看完,才可以理解。
-----
易經復活對陰陽界的衝擊
妙寄子 2018/2/14
生死簿,閻王管;
預知避,權柄失;
靈魂卦,雙界通;【人界和鬼界】
人鬼事,吉凶黏。【吉凶相連】
易經復活人神震,生死相連因果連;
【人鬼的因緣本來幾乎斷絕,現在,重新復活又具體】
雙界和戰皆難免,因緣三百歲百年。
【人鬼互通,有和諧,也可能有戰爭。人活百歲,死亡之後的接續因緣大約有三百年。偉人的因緣可能延續千年】
生前安寧死後寧,征戰一生千年憊。
【征戰一生,在死亡之後,還要和生者或是鬼方爭戰千年,憊也】
----
2000
年前,易經方法論會失傳,我現在有了一點的想像空間了。
----
-
準備航向一個未知的世界去探險
妙寄子 2018/2/13
今天,創作二個問卷。
一個是活著的人,立他的靈魂的活動。因此,了解自己的靈魂怎樣驅動自己前進。
一個是死亡的人,立他的靈魂活動。因此,了解到[生者如何運作,才可以得到死者的暗中幫助(福蔭)]
這二個問卷,要測試很久,才可以公開服務。因為,跨入陰陽界,不知道會有什麼其它效應。哈哈哈,,,
會找一些案例測試效應。這是超越天人合一的境界,走到另一個界域,和閻羅王搶地盤。哈哈哈,,,航向一個未知的世界去探險,應該會非常刺激的。
----
回憶,23年前,開始立卦預測未來,看到未來,內心是充滿恐懼。因為,有機會改變未來而修改閻羅王的生死簿,不知道是否會惹天譴 ? 現在,踏入陰陽界,也是,不知道會有甚麼事會發生。陰陽界必有異相,而且,改變了生者和死者的生態,天界法王是否找我算帳,因此,會面臨不可測的災難和異相困擾是存在可能的。是好是壞 ? 不知道。
---
靈魂存在的證據
妙寄子 2018/2/13
這個證據,可以,讓我思考,怎樣立一個死後靈魂活動的預言。
那一天,想通了。我會立幾個案例給大家參考。但是,膽子要大,不要被靈魂嚇到。我猜,那些靈魂會很感謝我,打通了和生者溝通的通道。
打通一個活人和死人的和諧相處之道的格局,理清死者哀怨和遺願,冤情,動向,促進靈魂界和諧,會是易經預言學的歷史貢獻之一。
----
花蓮特搜隊二月八日晚上六點多,在日籍夫婦大久保忠雄與大久保淑珉位於雲門翠堤大樓的家中,找到看護Melody(美樂蒂)。其實強震後第一天和第二天,消防人員早已搜尋過七一室三遍,遍尋不著。雇主央求消防隊再找找,因為Melody託夢表示,她被衣櫃和床架夾住。花蓮和基隆消防隊進行第四次搜索,果然尋獲。
----
http://m.ltn.com.tw/news/life/paper/1176617 
----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