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理解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的大命理


理解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的大命理
妙寄子 2020/3/29
今天,偶然的機會,立出【武漢肺炎之後的世局大改變】的卦。比對,1918西班牙流感的大命理。原來就是相同的命理。武漢肺炎的大命理就是西班牙大流感命理的延續。西班牙流感和一次、二次大戰關聯。所以,武漢肺炎,未來,也是和戰爭共生。
只是,依據五行格局的輪轉看,一次、二次大戰那種機械武器大量掃射的殲滅戰爭,不會再次重現江湖。而是,貿易和金融的戰爭。使得,這個世界,許多的企業倒閉,大量失業,百業崩潰,物資匱乏。就是會有
【大量自殺、大量餓死、城市缺水缺電而成為死城、國際海運中斷而食物大量依賴進口國家會有動亂和餓死人場景】。
這種貿易戰爭,會夾雜著種族主義、民族主義,因此,會出現種族清洗的人道危機。二次大戰死了那麼多人,這次的貿易戰爭,也會死很多人。
依據時間流年推算,2040-2050是非常慘的時代。死去數億人口是可能的。比較慶幸的,現在武漢肺炎剛剛起來,只是病毒的對抗。2025-2030,還是有局部的貿易戰爭,死傷或是失業也是會百萬級以上。2020-2025,是大家規劃避難的黃金時期。所以,大家不必恐慌,以為,大難會馬上就到來。這還是很遙遠的事情。
大難會是20年之後的大事,不是現在。
小難會是5年之後,也不是現在。
未來的時代,統獨,已經不重要了。怎樣存活、生存才是主要議題。但是,就現在的世局來看,沒有人會相信這種說法的。
怎樣趨吉避凶,要等我把卦解出來,才有一個程度的明朗。
靜候我的武漢肺炎之後的世局大改變的預言吧。我會出一本電子書,想買的人現在就email bestdavid.lin@gmail.com 來預約,註記【我要預約: 武漢肺炎之後的世局大改變的預言】。一本1000--3000元之間。到時候再決定價格。
為什麼要看預言書 ? 因為,每個人或是組織,對於戰爭的災難的吉凶是不同的。因此,趨吉避凶的行動也是不同的。例如: 武漢肺炎,95%的股票大跌,另外5%股票逆勢大漲。就是,預言的場景對於個體而言,吉凶是不同的。所以,大環境的凶,對於個體而言,不一定是凶,也有機會是吉。
以價制量,給有緣份的人。也是避免我給【某方面的人,約談,說我散布謠言,要告我,坐牢】。我不會公開到處推廣我的預言書。
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許許多多的人把預言當神棍。我的部落格越紅,對我而言,是凶,不是吉。我只能低調給有緣人,或是,鎖密碼,給有緣人看。
未來,我的預言會越來越敏感,所以,所文章的鎖碼機會會越來越多。希望大家包涵,因為,我總是要保護我自己的。
---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