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理解易經預言學的價值的一個案例


理解易經預言學的價值的一個案例
妙寄子 2018/7/29
----
劉仲敬:何謂中國(《明鏡專訪》)
這是以世界史觀視野來論述【中國】概念的訪談。非常關鍵的價值就是【世界史觀視野來論述東亞歷史架構蚶大趨勢。不用中國、中華、漢唐等等概念】。因此他看出了東亞4000年歷史發展的軌跡。
有興趣的人,可以,花一小時,冷靜地讀一下。
----
就我的論點,大家閱讀完之後,必然會有一個新的視野。
我要問的是: 知道這個新的視野之後,的下一步,你可以看到甚麼未來 ?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茫茫然。
但是,就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裡,我可以把【劉仲敬的中國概念】轉換成一隻卦,解出這隻卦之後,可以看到一個有流年的未來的預言場景。
這樣,【劉仲敬的中國概念】+【有流年的未來的預言場景(易經預言學的貢獻)=一個完整的過去到未來的史觀人類是為未來而活的,所以,那個未來的史觀才是你的生命活水。
----
所以,這個世界上的菁英的創新論述,加入我的易經預言學的立卦方法論的轉換而導出一個有流年的未來場景。【新論述】+【有流年的未來場景(易經預言學的貢獻)=你可以認知的有生命意義的論述。
所以,易經預言學就是人類菁英創新論述(寫出創新論述的菁英是看不到未來的吉凶的,也不知道,未來會引爆什麼事件)的附加價值增加引擎(易經預言學在創新論述之上,裝了一個望遠鏡,因此,看到未來而可以去收割未來利益)
它是站在人類菁英肩膀之上的加值工具,或是說,收割未來利益的尚方寶劍。
----
以劉仲敬這位大師,他大約有20幾個民族的世界史觀論述。我就可以,依據他的論述,立二十幾隻卦,做出20幾道流年預言場景。再把這些場景編織在一起。這樣,我們就可以預言未來200--300年的部分世界歷史的未來。
這樣,我就可以寫【未來300年史--(2000--2300年之間)】。
利用劉仲敬的偉大歷史觀(過去5000年歷史分析創見),我可以利用他的結論,寫【未來300年史】。
把人類的過去式歷史觀轉換成【未來式歷史觀】。這是人類第一次可以寫出未來式的歷史觀。
這就是易經預言學的偉大的地方。
大家理解我所說的話嗎 ?
----
對於解卦方法論有疑問者,建議,花一點時間去了解,最創新的易經命理基礎和立卦理論介紹。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117269964
---
有關易經預言理論書籍購買的說明
---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