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夢宇宙初步分析之第二回


夢宇宙初步分析之第二回
妙寄子 2018/3/4
21.夢宇宙分析的目的,在於找出該宇宙的根本法理和經典。由這個法理去推動夢宇宙的運行。因為,夢宇宙本身是可以跨越過去和未來,因此,夢宇宙的運作,似乎,可以返回過去,改變過去而改變現在;也可以駐足未來,看到未來結果而追溯現在,調整現在作為。所以,靈魂各種活動論證,只是其中一項因子。不是夢宇宙的全部。
22.為什麼,有些夢中啟示會影響一輩子。而,大多數萝境都是無法理解的。不知道。
23.當我們睡覺的時候,夢宇宙裡,我們的生理是怎樣運行?基本上,現代醫療的論證,人在睡眠的時候,進行代謝活動和補充精神。然而,有一件事是很特殊的:就是臉部五官會随着內心本質而改變;體態,聲音特質等等也是會改變。這就證實,夢宇宙裡,自己的靈魂會依據自己的本質塑造自己的形象。[如果,你自己足夠敏感,有時候,醒來之後,發覺臉形被外力拉扯的微微疼痛]。這就是靈魂和肉體的互動的證據。所以,靈魂有能力改變肉體以外的物質世界嗎?不知道。
23.夢境,可以是黑白影片。也可以是彩色影片。有時候,類似3D立體又有實體感覺。基本上,你無法在夢中,自己警覺到,自己現在,在夢中。必須夢醒,才知道在做夢。但是,你在夢中,從來不會覺悟自己白天活動是做夢。所以,夢境的覺悟是單向的。不是双向的。
24.夢裡,你無法決定你會和誰見面。也無法決定你會進入什麼情境。所以,你在夢境裡,是被動的。那麼,誰是主動者?不知道。闖入你夢境的人,他是主動的嗎?不知道。但是,以我的夢境經驗,觀注我的人,才會進入我的夢境。例如:我過世的父母,過世的曾祖母送她珍貴佛珠給我(已經去世60年了)。另外,我立過卦的大人物,有些人,會進入我夢境和我互動。我就約略猜到,那個大人物應該是有認真在看我的卦的預言,而且,有震撼的感覺。例如:政治人物....股市名人,,,等等。這些人,我從來沒有和他們見過面。俗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像,你可以主動夢到誰。其實,不然。
25.夢境,有時候,會暗示一些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或告訴一個真實的事情。被告知的人,是被動的。但是,夢中的告知者,他們是主動的嗎?有待證明。但是,可以告知一個半真實的場景,表示,那個靈魂和你的靈魂互動,是真的存在。也確認双方靈魂可以同時跨越時間,到達另一個時間點。
26.為什麼,信佛教的人,夢境會見佛教各方神仙。信基督教者夢見上帝和天使。不知道。幾乎每一個人,不管信什麼教,都會有機會夢見自己父母,祖父母,或更早的祖先?因為,他們關心自己的後代。
27. 研究夢宇宙的第一關挑戰。十萬年以來,都是靈魂在駕馭生命在白天的知覺活動。但是,假如夢宇宙可以揭開那個駕馭法理,就會反轉[白天的知覺去駕馭靈魂]。我們對靈魂是一無所知。所以,反轉的後果是什麼?
今天,就講七點。
----
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