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從易經師卦命理看九二共識

從易經師卦命理看九二共識

妙寄子 2016/10/6

原來,中華民國憲法領土没有明確包括台灣。九二共識,就是要把台灣列入為中華民國領土的手段。所以,為何中國如此堅持。終於了解了。(理性思考,每項堅持的事件,背後必然有一個巨大理由)
這個九二共識等於是爭奪一個非常關鍵的戰略土地(位階大約是漢武帝和匈奴爭奪黄河河套地區。漢取得河套,確定可以打敗匈奴。取得台灣就確定可以打敗日本,韓國,菲律賓。長期而言,至少可以和美國共治天下),所以,必然是一個非常激烈的對抗。土地的對抗,絕對是以戰爭模式和手段來呈現。所以,輕描淡寫的九二共識必然走師卦。
九二共識必然有一序列巨大對抗的事件落幕之後,才會塵埃落定。決定九二共識是否繼續生效。
大家必須有心理準備。九二共識不浪漫。也不會停止在現在的狀況。未來,要進一步列入憲法領土,更進一步,列入中國軍隊可以進駐,統治台灣。
因為,領土的所有權是没有止境的。所以,這個九二共識的師卦,會跑很久很久。就算台灣獨立了,這支卦還是會一直跑。直到中國正式放棄台灣領土,才會結束。
再說一次,大家要有覺悟,這是師卦。是不容易善了而可能爆發戰爭的卦。
九二共識的師卦,現在,剛剛走完[培養戰將的特權階段]。下一階段,大約會是
[戰場上,敵方田裡有家畜/飛鳥(生活富裕),生活富裕比較怕戰爭,因此,有利於宣傳心理戰。沒犯甚麼錯。長子(權貴繼承者)率師出征,好現象。如果弟子(權貴的次要弟子)率師出征,會戰敗大規模抬屍體回家。戰爭過程,堅守初衷,不會有好結果(凶)]。
這個階段,估計會走上八年。2016-2023。
兩岸爆發巨大衝突進入戰爭階段,由易經命理推算,機會大致落在2032-2039年之間。可是,戰爭會以什麼形式出現,我無法預測。給大家參考。
估算,美國2014起,重返亞洲,大約2040-2050會撤離亞洲。所以,似乎2032-2039的戰爭,决定了美國軍事部署的動向。但是,美軍是大勝或是大敗而撒出亞洲,我無法預測,抱歉。
。。。
不要猜測我的動機,我沒什麼動機,看到什麼未來就寫什麼未來。至於,有什麼影響,不関我的事情。因為,每人還是有他自己的解讀,我無能為力。
。。。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